篩選

林政賢本季首度一軍 有機會扛先發投手

作者:鍾亞芳 ‧ 2018年04月19日 18:32
林政賢升上一軍。(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林政賢升上一軍。(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因調整步調未到位而未在一軍開季,富邦悍將投手林政賢今天(19日)本季首度升上一軍名單。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會先讓林政賢先從牛棚出發,視狀況讓他掛帥先發。

富邦近日本土投手未能解決應有局數,造成牛棚使用過度,8日的比賽中富邦單場就動用5位投手,13日啟用7位球員,最後1局連野手陳凱倫也站上投手丘;前日與統一獅之戰,先發投手羅力(Mike Loree)雖吃下8局,但比賽戰進延長,後續又動用5位投手。

球隊牛棚人力吃緊,春訓調整步調較慢的林政賢日前就隨隊一軍練球,今天回到一軍名單。林政賢透露,目前球速跟控球的狀態「一半一半」,「自己的感覺不準,還是要比賽時才能知道。」

林政賢去年17場出賽,15場先發,繳出3勝3敗、防禦率3.79。自認去年表現不如預期,林政賢除了更用心備戰,今年也換了新手套,希望能換一個新氣象。他說:「回到一軍,就是盡量做好教練交代的任務,哪裡出發都一樣。」

談到對於林政賢的安排,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林政賢今年第1次上一軍,會讓他在牛棚投個1、2場,看他的狀況再決定先發。如果表現不差,那他先發的時間也不會太遠。」


林政賢更換新手套。(鍾亞芳/攝)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