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Morton開季火燙 Gattis記錯出局數遭三殺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4月20日 11:25
Charlie Morton今年開季狀態火熱。(達志影像資料照)
Charlie Morton今年開季狀態火熱。(達志影像資料照)
太空人與水手4連戰最後1場,Charlie Morton繳出7局3安打8K無四死的驚艷內容延續開季火燙狀態,打線靠第5局的4分攻勢奠定勝基,最終9比2收下3連勝。

此役首要關鍵就是Morton,他開季連4場先發都是優質內容且有2場0失分,總計25局只被敲16支安打還飆33次三振,自責分率降至0.72、WHIP值低到0.88。

收下開季3連勝的Morton表示:「我知道情況有可能很快就有改變,2015年(效力海盜)我前5場先發表現也很棒,但第6場在華盛頓(國民)只投0.2局就掉9分;所以我的目標就只是在場上投出有產能的局數,別去想太多。」

太空人以Jose Altuve的3安打4打點表現最佳,Josh Reddick開砲貢獻2打點,捕手Max Stassi也有陽春砲並跑回3分的演出。不過進帳1分打點的Evan Gattis在第4局上因為個人失誤讓水手演出罕見三殺。

Gattis在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擊出三壘滾地,水手順利踩三壘傳二壘完成雙殺,但Gattis卻以為3出局而離開壘包往休息區走,讓水手一壘手Daniel Vogelbach輕鬆觸殺完成三殺。

賽後Gattis表示:「這就是記錯出局數的失誤,我當時心裡想笑,因為那真的很蠢,不過當時也是0比0戰況,我想我那時氣到無法思考,那實在是太離譜了。」

水手輸球一大關鍵是第5局,Kyle Seager一開始的失誤種下該局失4分的惡果,也迫使僅投4.2局飆8K但失3分均非責失的先發投手Marco Gonzales提前退場。水手打線直到第8局才打破僵局攻下2分為時已晚。

對於這次4場系列賽只得6分吞下3敗,水手教頭Scott Servais指出:「我們今天被對方投手封鎖,你得要肯定太空人的表現,他們的投手群如帳面顯示地一樣強悍,他們的投手狀況都很好,這個系列賽他們壓制住我們。」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