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Gattis開砲5打點 太空人升空6連勝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6月13日 15:00
Evan Gattis此役4打數貢獻5分打點。(達志影像資料照)
Evan Gattis此役4打數貢獻5分打點。(達志影像資料照)

最近處在連勝階段進而在美聯西區緊咬水手不放的太空人,今天(13日)靠著Evan Gattis開砲貢獻5分打點的火力加持下,6比3擊敗運動家收下6連勝與客場5連勝。

因右側肌肉痠痛缺席4場比賽的Carlos Correa第2局開砲扳平原本0比1的落後局面,此後2位太空人打者上壘,Gattis再把運動家先發投手Daniel Mengden的球轟出左外大牆外,至此比數一下就來到4比1。

爾後Gattis又在運動家追回1分後,於第5局4比2時以關鍵二壘打送回2位隊友再擴大差距到6比2,太空人全場6分有5分是Gattis貢獻,他與主投7局失2分收下第8勝的Lance McCullers Jr.為贏球2大功臣。

根據資料,Gattis最近14場比賽揮出7支全壘打打下20分打點,而自5月9日至今27場比賽他有2成9打擊率、10支全壘打、29分打點的驚人表現。

本季打擊率提升到2成39的Gattis表示:「最近1個月的狀態很不錯,當前2場對上遊騎兵8打數或9打數只有1支安打時,你會很容易忽略這點,很棒的是我還能維持住。」

太空人總教練A.J. Hinch也稱讚Gattis近來的演出,「他最近球看得更清楚,也不時擊出重要的安打,其中許多都是具有破壞力的。」

談到此役2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的Correa的狀況,Hinch則說:「他現在沒有任何問題,他本來是可以打週末或週日的比賽,但在與遊騎兵系列賽結束後有1天休兵情況下,我們決定讓他多休幾天,他今天把球擊到任何地方,也與之前一樣能全力揮棒,他恢復得當好。」

運動家最大亮點是Matt Chapman的單場3支二壘打,此追平隊史單場最多二壘打紀錄。「我們知道我們能與他們鏖戰到最後,我們就只要堅持到底就行,我們都很清楚我們這分區的實力有多好,沒有1天是輕鬆的,每天都是戰鬥,我認為們每場比賽都有機會,只要最後再加把勁就能取勝。」Chapman說道。

(編輯:李沅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