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59年來第1次 紅人投手轟滿貫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06月24日 11:08
Anthony DeSclafani(左)轟出滿貫砲。(達志影像)
Anthony DeSclafani(左)轟出滿貫砲。(達志影像)

Anthony DeSclafani今天(24日)不僅有主投6.1局失2分表現,甚至成為59年來第1個轟出滿貫砲的辛辛那提紅人投手,幫助球隊在主場以11比2擊敗芝加哥小熊。

DeSclafani是在3局下從小熊後援投手Brian Duensing手中轟出滿貫砲,也是他生涯首轟,完成紅人單局6分攻勢。紅人前次有投手轟出滿貫砲,要追溯到1959年8月2日的Bob Purkey,對手同樣是小熊。

「一開始我沒有想到是全壘打,」DeSclafani說:「但我看到左外野手好像放棄追了,然後看到球落入觀眾席。這感覺太美妙了。那個打席一切都發生得很快,從我揮棒打到球,到我回到休息區與大家握手。」

這是紅人本季第7發滿貫砲,全大聯盟最多,奪下6連勝的他們,在最近5天內轟出3發滿貫砲,包括22日對小熊4連戰首戰Jesse Winker轟出滿貫砲。

在這場紅人自開幕戰後觀眾人數最多的比賽中,除了DeSclafani之外,Tucker Barnhart首局就轟出致勝2分砲(本季第5轟),Joey Votto也在第8局轟出3分砲(第8轟)錦上添花,幫助球隊奪下4年來首次的對小熊3連勝。

DeSclafani在投手丘上則主投6.1局,投出3三振4四壞,被擊出3安打失2分,摘下本季第3勝(1敗)。小熊Willson Contreras與Ben Zobrist雖然也都開轟,但都只是陽春砲。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