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運動家客場開轟平紀錄 Jackson將重返大聯盟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6月24日 12:18
Stephen Piscotty開砲讓運動家載入史冊。(達志影像資料照)
Stephen Piscotty開砲讓運動家載入史冊。(達志影像資料照)

運動家今天(24日)在芝加哥一開始就陷入0比5落後,但最終以7比6逆轉收下最7場比賽第6勝,而且客場連24場開轟還追平大聯盟紀錄;此外,即將回到大聯盟的老將Edwin Jackson也將追平一項大聯盟紀錄。

白襪第1局靠著2個四死球外加3安打包括Tim Anderson的三分砲一口氣灌進5分,但運動家隨後反撲,6局打完戰成6平,8局菜鳥Nick Martini代打敲出大聯盟生涯首安而且是打破僵局的安打,Blake Treinen收下第17次救援。

根據資料,Stephen Piscotty、Matt Olson開砲讓運動家追平1996年金鶯所保持的客場連24場全壘打的大聯盟紀錄。

第2局確定此紀錄的Piscotty說:「我有聽到人們談這件事,但我們更專注在比賽的輸贏上,而以我們最近的打擊狀況來看,從後追趕並不是太艱鉅的任務。」

此外,Martini也值得一提,這位伊利諾州水晶湖市出生、下週將滿28歲的外野手表示:「我從小就是小熊球迷,但我曾多次來到白襪球場,昨晚我得知上大聯盟且要來到這裡的消息後我超興奮的。」

「我希望第1支安打是在我的第1場比賽,但能在家鄉打出第1支安打也很特別,我真的很開心。我希望(出差沒能出席的)父親在場,他是我現在能站在這裡的原因,我想把這支安打與他分享。」Martini說道。

另外,運動家今天也宣布,他們計畫在下週二(26日)把34歲老將Edwin Jackson調上大聯盟並擔任與老虎比賽的先發,如果成真,Jackson就可追平前後援投手Octavio Dotel所保持效力13支大聯盟球隊的紀錄。

今年1月與國民簽約的Jackson於6月初被釋出,隨後轉戰到運動家,小聯盟3場出賽15.2局被敲12支安打失7分,自責分4.02但被打擊率只有2成07。而由於運動家輪值傷員過多,Jackson自然有很好的機會重返大聯盟。

除運動家外,Jackson效力過的前12支球隊先後是:道奇、魔鬼魚(光芒前身)、老虎、響尾蛇、白襪、紅雀、國民、小熊、勇士、馬林魚、教士、金鶯。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