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Franco打跑活躍 費城人力克國民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6月24日 14:39
Maikel Franco單場4安平生涯新高。(達志影像資料照)
Maikel Franco單場4安平生涯新高。(達志影像資料照)

賽前陷入41打數6支安打低潮的Maikel Franco,今天(24日)繳出平生涯新高單場4安打的內容而且跑回2分關鍵分,幫助費城人5比3擊敗國民寫下3連勝。

國民首局就打下2分,但2局費城人馬上追回2分扳平,7局費城人以外野犧牲打攻下超前第3分,8局Carlos Santana開砲加上Franco適時安打再追加2分保險分奠定勝基。

2度擊敗右外野手Adam Eaton的傳球,包括第2局追平分與第7局超前分的Franco表示:「我今天感覺非常好,我說過我上場就是盡全力以各種方式幫助球隊贏球。」

主投6局4安打失2分5K收下本季第9勝,自己也敲出安打貢獻1分打點的費城人投手Aaron Nola也說:「以我們最近的打擊狀況,我感覺只要我繼續讓對手得分掛零,隊友就會有所做為而得到更多分數。」菜鳥投手Seranthony Dominguez拿下第4次救援。

靠著勇士輸球吞下3連敗利多,費城人最近12場比賽拿下9勝包括最近3連勝後,國聯東區僅落後勇士1場半。談到球隊近況,Franco指出:「我們現在打得非常好,我們保持樂觀而且有穩定輸出,每個人都對球隊有所貢獻,我們在場上展現活力,不去管對方的投手是誰。」

與費城人相反,國民最近12戰狂輸9場反倒落後費城人1場半、勇士3場,尤其最近4場比賽只得到9分卻失22分,顯示投打都出了些狀況。

國民總教練Dave Martinez說:「我們所有人都很有信心,打擊也將有所好轉,我們會開始得到些分數,現在牛棚的狀況有點糟,所以他們得要開始步入正軌才行。」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