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6局無失分 王維中收下本季第6勝

作者:李心筠 ‧ 2018年07月11日 20:43
王維中收下本季第6勝。(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攝)
王維中收下本季第6勝。(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攝)

跳過一次先發後,NC恐龍王維中今天(11日)先發出戰起亞虎,繳出6局無失分的表現,加上隊友在6局下率先搶下分數,最後NC恐龍就以5比1拿下勝利,王維中收下本季第6勝。

上週傳出因肌肉不適跳過先發的王維中,此役先發依舊亮眼,主投6局未失任何分數,一掃前次先發對戰KT巫師,主投5局失5分吞下敗戰的陰霾。本場比賽僅在3局上讓起亞虎攻佔得點圈,但算後靠著隊友守備化解失分危機。

目前NC恐龍拉出一波二連勝,打線上同樣維持氣勢,6局下面對起亞虎Hector Noesi,「九一連線」敲出連續安打,加上隊友適時推進,讓第3棒的羅成範敲出外野飛球高飛犧牲打,也幫助球隊取得1比0領先。

接著7局下NC恐龍打線再次發揮,一口氣敲出3支安打灌進3分奠定勝基,加上牛棚直到9局上才讓對手開轟拿下第1分,球隊最後就以5比1拿下勝利,先發的王維中主投6局,用了97球僅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送出5次三振3次保送,防禦率3.68,拿下勝投後目前戰績為6勝6敗。

(編輯:李沅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