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對職業化樂觀其成 閻家驊直言場館問題須先解決

作者: ‧ 2018年08月16日 22:05
SBL新球季場館仍未定案。(資料照/林志儒/攝)
SBL新球季場館仍未定案。(資料照/林志儒/攝)
SBL日前召開委員會,會中決議出新球季將於最後一循環設立完全主場制度,以朝職業化邁進,代表球團出席會議的閻家驊表示對職業化樂觀其成,但賽季場館會是首要解決的難題。

SBL日前所召開的委員會,訂立第16季例行賽所新增的第6循環賽事,將採用各球團完全主場經營模式,屆時賽程為每週二至週日進行,當日便僅有1場該主場球隊的主場賽,至於轉播以及行銷合約則將採用1年短約的方式簽訂,有意投標播單位者須在8月29日前提交企劃書,招標會議則將在9月5日進行。

日前代表金酒球團出席的閻家驊,16日受訪表示,目前新球季的政策以及規劃可說是為了職業化而鋪路,自己對此是相當樂觀其成,至於會議中提出各球團提撥經費交由行銷單位,以負責各球隊宣傳行銷的做法,閻家驊表示此舉是為了讓球隊回歸訓練、比賽本質,「交由行銷公司進行全面性、整體規劃行銷也是好事。」

不過新球季當務之急恐仍是場館問題,閻家驊也呼籲場館必須盡快定案。「不只是下一季的SBL,如果明年要職業化,職業化之後的比賽場館也必須趕快定案,這是最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