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未先發場邊自主模擬 林智勝:紅中積極揮棒

作者: ‧ 2018年08月16日 22:55
中信兄弟林智勝。(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中信兄弟今天(16日)靠著林智勝在7局上代打的陽春砲超前比數,幫助球隊最後以6比4拿下勝利。賽後他表示,「自己雖然沒有先發,但還是會在場邊揮棒,模擬比賽狀況維持手感,上場時就把握紅中附近的球積極揮棒。」

本場比賽中信與富邦戰得激烈,直到7局上才靠著林智勝全壘打分出勝負,賽後他提到,「沒有先發時自己會在旁邊模擬比賽情況,所以前面的比賽幾乎沒什麼注意,雖然賽前手感不太好,但就是把練習時間拉長調整好。」

而上週比賽林智勝連續5場獲得先發機會,這也讓幾乎在上半季末才升上一軍的他,慢慢找回過去的身手,近3戰敲出2支全壘打。林智勝談到,「前陣子穩定先發慢慢找回手感,現在即使沒先發也會自己維持比賽感覺。」

7上換上林智勝代打時,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在首席教練丘昌榮建議下,更換代打,更沒想到林智勝會有開轟的表現。他談到,「當時讓他代打只希望對球隊有幫助,沒想到可以把球打得這麼遠,幾乎要飛出球場外了。」

對於開轟那球與富邦投手賴鴻誠的對決,林智勝則說:「我們過去交手過滿多次的,彼此互相了解,知道他大概會投什麼球,自己設定在可以揮棒的地方,接近紅中的球就積極出棒。」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