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7局17K被換下 Sale不質疑教頭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05月15日 13:59
Chris Sale先發7局投出17次三振。(達志影像)
Chris Sale先發7局投出17次三振。(達志影像)

Chris Sale今天(15日)先發7局飆出17次三振,但無緣挑戰9局比賽20K的大聯盟紀錄,在這場波士頓紅襪主場11局4比5敗給科羅拉多洛磯的比賽中還無緣奪勝,但賽後他強調不會質疑總教練Alex Cora第7局結束後換投的決定。

7局投完回到休息區,Sale與Cora握手後笑著用手比了20的手勢,顯然是提醒他有機會挑戰紀錄,不過Cora仍決定讓投了108球,在第7局被Nolan Arenado轟出2分砲的Sale就此退場,Sale也沒有多做反抗。

「AC有2種握手的方式,你會得到其中1種,而且會知道哪種是『完成工作』的握手。」Sale說:「我當然很想要再上場投球,不過就像我說的,我從不質疑他的決定。」

儘管Sale仍然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個在7局以內的出賽中投出17次三振的投手,但無緣刷新單場最多三振紀錄。Cora說:「比賽很好看,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像這樣的情況,一邊注意三振一邊注意用球數。我們也想要他能投長局數,他的表現驚人。」

Sale退場時紅襪以3比2領先,但接手的Brandon Workman第8局挨轟2分砲,也搞砸了Sale原本有可能到手的勝投。儘管紅襪隨後逼出延長賽,但還是在11局上被攻下1分吞敗。

「很高興有機會能有像這樣特別的表現。不過在這同時這也是比數接近的比賽,你有工作要做,要試著盡可能守住。」Sale說:「丟那些分數的時機很不剛好,讓對手又有機會,讓他們有喘息空間。」

值得一提的是,Sale、Workman與Matt Barnes在前9局合計投出21次三振,這是大聯盟史上第2次有球隊能在前9局比賽投出21次三振,前1支就是紅襪自己在2016年9月26日達成。不過這都不是大聯盟新紀錄,因為依照大聯盟對9局紀錄的定義,必須在9局結束才能列入紀錄,而這2場比賽最後都成為延長賽,前9局21三振都不是官方正式紀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