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Alonso開砲破隊史紀錄 大都會向記者致歉

作者:曹玉烱 ‧ 2019年06月24日 15:30
Pete Alonso打破大都會菜鳥單季最多轟紀錄。(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佛羅里達州聖露西港現場拍攝)
Pete Alonso打破大都會菜鳥單季最多轟紀錄。(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佛羅里達州聖露西港現場拍攝)

大都會新秀Pete Alonso於今天(24日)揮出破隊史菜鳥紀錄的第27號全壘打,但最終球隊遭小熊5比3逆轉,賽後大都會球團還因教頭Mickey Callaway對記者飆罵而發聲明道歉。

Alonso第4局將小熊先發投手Cole Hamels的球轟成454英呎的大號全壘打,不僅打破Darryl Strawberry於1983年保持的大都會菜鳥單季最多轟隊史紀錄,也繼續翻新明星賽前國聯菜鳥最多轟紀錄,至於大聯盟明星賽菜鳥最多轟紀錄是1987年Mark McGwire所保持的33轟。

Alonso表示:「第1打席他對我投了2個變速球,1次揮空,1次擊成雙殺打,第2打席他對我投了2個曲球,然後他認為可以如法炮製以變速球解決我,那球投的很好,但我前1個打席已看過2球,所以看準後全力揮擊。」

Strawberry透過聲明恭喜Alonso,「恭喜Pete打破我的紀錄,這紀錄已高懸許久,他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打破紀錄實在令人印象深刻,似乎沒什麼紀錄是遙不可及,我希望Pete與大都會往後一切順利。」

以這樣的速率,Alonso很有機會打破Carlos Beltran與Todd Hundley共同保持的大都會單季最多41轟紀錄。

比賽方面,大都會第8局3比2領先時,Seth Luge被Javier Baez一棒3分砲整個逆轉,使得這次4連戰雙方2比2不分軒輊。這是Baez的生涯第100轟。

賽後媒體追問Callaway當時沒把Luge換下而交給終結者Edwin Diaz的原因,而記者會結束Callaway經過一票記者時,《紐約每日新聞》記者Tim Healey向Callaway說:「明天見。」沒想到Callaway竟轉頭飆罵髒話且要Healey離開。

據Healey所述,「我當時看到他要離開才說『明天見Mickey』,然後他就說『別耍小聰明』。我跟他說我沒有別的意思,就只是說明天見,然後他就說『把這傢伙帶出去』,這引起Jason Vargas的注意。」

Vargas先是瞪著Healey然後想上前,最終被人拉開沒釀成事端,整件事情沒有任何肢體衝突。

Healey說大都會營運長Jeff Wilpon之後有打電話代表球團向他道歉,隨後球隊也發布聲明表達歉意。

「他(Wilpon)強調未來我可以自在的在球場內進行採訪,我沒有理由該感到不舒服,對於他那樣的說法我很感謝。」Healey說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