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選秀人數突破紀錄 葉總:狀元尚未確定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6月24日 16:29
葉君璋(右下)(黃泓哲/攝)
葉君璋(右下)(黃泓哲/攝)

中華職棒2019新人選秀會即將在7月1日舉行,因爲「味全龍效益」本次選秀吸引超過150位好手報名,且味全龍前4輪皆可選2位選手,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這次選秀實力很平均,但目前尚未確定狀元人選,還會再討論。」

本次選秀人數突破過去紀錄,吸引超過150人報名,其中包括宣布以投打二刀流投入選選秀的文化大學林安可,葉君璋表示不排斥他以二刀流挑戰職棒,「但是我覺得還是要看他自己,如果有機會進來味全的話那就還要溝通,因為需要看清楚選手的興趣是什麼,但如果真的有機會二刀流的話,也不排斥他這樣做。」 

葉君璋也表示狀元人選還在與教練團討論中,「除了林安可外,還有5位是我覺得也很適合的人選,例如:穀保家商岳政華、平鎮高中劉基鴻、徐若熙,台體大江國豪、台南市成棒隊魏碩成,這幾得都很是合適的狀元人選。」葉總也笑說:「如果這些沒有那還要選誰?」

葉君璋也大讚選秀能力平均,「幾乎都是能力相當平均、非常好的選手,那像之前關注的鄭浩均,他的能力就相較這些人選突出一點點,只是可惜他出國了,除了這6個之外,其他也都很不錯,預計到2、3輪都還有很多高中、大學、業餘的好手。」

本次選秀味全龍在前4輪可以選2位選手,日前味全龍球迷會,總教練葉君璋曾表示將選超過20名選手,本次選秀也因「味全龍效益」吸引超過150位好手報名選秀,已打破歷年參加選秀的人數紀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