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叩關141勝成功 嘟嘟:感恩一切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8月24日 21:11
潘威倫(實習攝影林益民/攝)
潘威倫(實習攝影林益民/攝)

統一獅隊「嘟嘟」潘威倫今(24日)第10度叩關生涯141勝紀錄,追平陳義信所保持的兩聯盟合計最多勝投紀錄,獅隊此役也以10比8擊敗富邦悍將,中止對戰3連敗。

潘威倫5月26日奪下勝投後,至今9度挑戰生涯第141勝,其中雖有過4場優質內容,但無奈還是苦吞5敗。今對戰富邦悍將主投5局,雖被擊出8支安打失掉4分,不過在「愛嘟嘟打線」發威下,獅隊共攻下10分,助嘟嘟順利奪下生涯第141勝。

潘威倫賽後受訪時不停強調「感恩」,他說:「打球打久了,成績是一點一點慢慢累積的,在累積的過程當中,很感謝有許多貴人陪我走過,包含過去的教練、一起拚戰的隊友和球隊辛苦的工作人員,最重要的是感謝所有支持我的球迷。」

潘威倫也坦言一路上難免有低潮、不順,感謝隊友不斷給我幫助,也謝謝他們一路相挺。此役奪下單場MVP的陳鏞基也說隊友們這段時間都很想幫嘟嘟打下勝投,「很多人會綁手綁腳,但我覺得還是要平常心、放手去打,畢盡我們是隊友,所以要一起努力、分享所有成果。」

代總教練劉育辰也大讚潘威倫是所有後輩的模範,並且能有今日的成就都歸功於「自律」,劉育辰說:「潘威倫不管達成什麼樣的紀錄,再同期的我眼裡都是他應得的,因為不管是他的『自律』或是在球場上的態度,我想這些絕對都是所有後輩必須學習的典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