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廖健富逆轉2分砲 桃猿退獅收3連勝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8月01日 20:43
廖健富。(資料照)
廖健富。(資料照)

樂天桃猿捕手廖健富今天(1日)在對統一獅之戰建功,7局下他從對方新洋投布雷克(Brock Dykxhoorn)手中敲出逆轉的2分全壘打,助隊5比3獲勝,桃猿喜迎3連勝。

獅隊首局靠著高國慶的安打先馳得點,桃猿則在2局下由陽耀勳的安打追平比數。陳傑憲4局上進帳打點,加上桃猿傳球失誤,統一取得3比1領先。下個半局陳俊秀陽春全壘打追回1分,但樂天仍以1分落後。

7局下,獅隊換上初登板的布雷克,首名打者林泓育安打上壘,接著投手暴投,跑者上二壘,隨後廖健富一口氣轟出全壘打大牆,逆轉戰局。8局下,陳俊秀的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保險,終場就賞給獅隊3連敗。

轟出逆轉2分彈的廖健富寫下連續11場安打紀錄,獲選為單場MVP。桃猿先發洋投卡本特(Ryan Carpenter)6局被敲9安打、掉3分2分自責分,無關勝敗。後援的王躍霖達成50中繼成功,黃子鵬收下勝投,同時也是對戰統一跨季5連勝。

獅隊先發江辰晏5.1局的投球被擊出5安打,失2分,無關勝敗。出師不利的布雷克只投0.2局就被揮出3安打、掉2分,承擔敗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