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太空人、運動家一役 運彩看好太空人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09月10日 11:50
Tanner Roark。(駐美特派王啟恩/芝加哥現場拍攝)
Tanner Roark。(駐美特派王啟恩/芝加哥現場拍攝)

【MLB】

賽事編號:217

運動家vs太空人

比賽時間: 9/11 08:1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太空人過盤(運彩盤預測:不讓分)

運動家近期狀況不錯,但系列賽首戰被太空人打爆,士氣顯得比較低迷,本場派出Tanner Roark先發,防禦率3.85,近期表現還算穩定,但轉隊到運動家後,作客的狀況比較多,作客表現略顯不穩,面對打線狀況正好的太空人,失分恐怕不會少。

太空人近期狀況非常優異,搶下5連勝,近期打線狀況非常可怕,連續2場都轟下雙位數的得分,本場派出左投Wade Miley先發,防禦率3.34,近期表現也算滿穩定的,本賽季面對運動家的壓制力也不錯,失分都沒超過2分,而且近期運動家打左投相當糟糕,本場顯得更為有利,失分有望壓低。

2隊狀況都不錯,但太空人的打擊表現實在太出色了,加上運動家近期打左投能力不足,本場對於主場擁有主場優勢的太空人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太空人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analys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