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紅人、小熊一役 運彩推薦小分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09月17日 14:54
Sonny Gray。(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辛辛那提現場拍攝)
Sonny Gray。(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辛辛那提現場拍攝)

【MLB】

賽事編號:217

紅人vs小熊

比賽時間: 9/18 08:0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小分過盤(運彩盤預測:8.5)

紅人近期戰績還算不錯,上個系列賽擊敗響尾蛇,拿下系列賽勝利,雖然首戰面對小熊被打爆,但投手群近期還算可以信賴,本場還是有機會能夠回穩,本場派出Sonny Gray先發,防禦率2.75,近期表現依舊穩定,已經連續8場失分控制在不超過3分了,本場面對打線狀況相當出色的小熊,依舊有機會壓低失分。

小熊近期火力非常凶猛,讓近期收下5連勝,外卡席次越坐越穩,本場派出達比修有先發,防禦率3.96,近期連續3場先發表現相當出色,這3場加起來僅掉1分,壓制力非常優異,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低迷的紅人,相當有機會延續這樣的壓制力,失分有望壓低。

2隊近期打線狀況差距大,但本場2隊先發投手狀況相當出色,尤其達比修那麼沒有隊友愛,本場小熊給他的火力支援肯定不多,加上紅人打線低迷,本場形成投手戰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小分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analys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