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老虎近況不佳 運彩推測印地安人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09月18日 12:56
Carlos Carrasco(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聖彼得堡拍攝)
Carlos Carrasco(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聖彼得堡拍攝)
【MLB】
賽事編號:231
老虎vs印地安人
比賽時間: 9/18 08:0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印地安人過盤(運彩盤預測:-1.5)
 
老虎近期狀況並不是那麼優異,系列賽首戰也以大比分敗給印地安人,打線狀況不穩定,投手群失分又多,想贏球都難,本場派出特恩布爾(Spencer Turnbull)先發,防禦率4.76,近期失分相當多,連續五場失分都是四分起跳,近期控球表現比較差一點,不是球太甜就是球太壞,壓制力實在糟糕,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印地安人,恐怕難逃失分的命運。
 
印地安人近期狀況還不錯,收下二連勝,整體打線狀況保持的相當優異,外卡席次越來越有希望,求勝心肯定有所維持,本場派出西瓦爾(Aaron Civale)先發,防禦率1.92,近期表現依舊相當搶眼,站穩先發一職後,責失分從來沒有超過兩分,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是那麼穩定的老虎,而且本季對戰老虎13局僅掉兩分,相當有機會壓低失分。
 
兩隊狀況由印地安人較為出色,整體打線狀況出色外,投手群的表現也比較具有壓制力,先發投手更是西瓦爾大勝,本場對於印地安人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印地安人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analys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