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海盜近況差 運彩推薦釀酒人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09月20日 13:36
Chase Anderson。(駐美特派王啟恩/奧克蘭現場拍攝)
Chase Anderson。(駐美特派王啟恩/奧克蘭現場拍攝)

【MLB】

賽事編號:256

海盜vs釀酒人

比賽時間: 9/21 08:1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釀酒人過盤(運彩盤預測:-1.5)

海盜近期狀況相當糟糕,苦吞6連敗,整體投手群表現實在太糟糕,這6場一共掉了63分,大概跟發球機沒兩樣,本場派出Steven Brault先發,防禦率4.89,近期連續2場被打爆,狀況相當低迷,本場面對打左投相當順手的釀酒人,失分恐怕不會少。

釀酒人近期狀況相當不錯,勝率非常高,目前戰績已經擠進外卡前2名,打線狀況不錯外,投手群的壓制力更出色,本場派出Chase Anderson先發,防禦率4.49,近期表現還算穩定,連續3場失分都不超過2分,但他吃局數能力相當糟糕,近期都吃滿4局就下場,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是那麼穩定的海盜,相當有機會壓低失分。

2隊狀況由釀酒人較為出色,整體投打的穩定度相當不錯,尤其是投手群的差距非常大,海盜近期失分非常多,而且釀酒人本季對戰海盜有著絕對的優勢,對於釀酒人來說顯得相當有利,故KS推薦釀酒人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analys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