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爵士對決76人 看好小分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1月06日 14:40
Joel Embiid。(達志影像資料照)
Joel Embiid。(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賽事編號:414

76人vs爵士

比賽時間: 11/07 10: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小分過盤(運彩盤預測:211.5)

76人今年開季狀況相當不錯,近期雖然Joel Embiid被禁賽,但還是打出相當有競爭力的內容,有Joel Embiid在的時候,最大的差別就是防守了,這兩場他不在場時,場均失分高達121分,本場強勢回歸,勢必會給76人在防守端帶來滿滿的能量。

爵士近期狀況有所下滑,主要就是進攻火力實在太糟糕,雖然擁有不錯的防守,但不會得分真的很難贏球,近期兩場平均得分沒能破百,在這高得分的時代下,這樣的得分表現顯得跟不上潮流,本場面對76人,要贏球勢必還是得看防守了。

兩隊狀況由76人較為出色,但作客的進攻端總是容易命中率下滑,再加上Joel Embiid回歸後防守強度有望提升,而且爵士也是防守優於進攻的球隊,本場形成防守大戰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小分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spor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