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老鷹近況差 看好太陽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1月14日 13:06
Devin Booker。(達志影像資料照)
Devin Booker。(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賽事編號:469

老鷹vs太陽

比賽時間: 11/15 10: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太陽過盤(運彩盤預測:-7.5)

老鷹近期狀況不是那麼理想,上一場意外擊敗金塊,終結了3連敗,主要就是靠著Trae Young超狂表現,6成命中率轟下42分,射爆金塊,帶領球隊順利贏球,但這也看出來老鷹目前進攻端還是比較單調的,本場面對攻守端都有不錯表現的太陽,恐怕也是陷入苦戰。

太陽近期狀況保持的相當優異,開季至今竟然還排在西區前段班,這恐怕也是季前大家所沒辦法想像的,找來了Ricky Rubio、Aron Baynes起了非常好的化學效應,一內一外的配合相當不錯,再搭配一哥Devin Booker穩定的發揮,太陽確實升級成2.0了,本場面對戰力比較薄弱的老鷹,相當有機會能夠贏球。

兩隊狀況由太陽更為出色,今年在主場的表現更是優異,過盤率相當不錯,加上老鷹贏球後的下一場總是比較低迷,對於太陽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太陽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spor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