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灰熊近況差 推薦勇士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2月09日 12:30
D'Angelo Russell。(達志影像資料照)
D'Angelo Russell。(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賽事編號:472

灰熊vs勇士

比賽時間: 12/10 11: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勇士過盤(運彩盤預測:-3.5)

灰熊近期狀況依舊相當糟糕,上一場面對爵士雖然打出了不錯的進攻內容,但近期防守端糟糕的狀況還是讓他們在戰績上付出慘痛代價,要贏球顯得相當困難,本場面對戰力不是那麼充沛的勇士,恐怕還是討不到便宜,贏球的機率也不高。

勇士近期狀況也是相當糟糕,上一場好不容易擊敗公牛,靠的是精湛的防守,也讓自己終止了5連敗,先發球員歸隊了2個,還是能稍微增加一點競爭力,本場主場作戰,進攻端的表現有望能提升,再加上近期不錯的防守表現,本場依舊值得期待。

兩隊狀況都不是那麼好,戰力都不是那麼充足,但勇士近期防守端的表現明先優於灰熊,再加上主場優勢下,對於勇士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勇士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spor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