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湖人近況高檔 推客隊大分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2月11日 13:13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賽事編號:480

湖人vs魔術

比賽時間: 12/12 08: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客隊大分過盤(運彩盤預測:110.5)

湖人近期狀況保持的非常高檔,目前處於四連勝,近二十場也只吞過兩敗,進攻端的表現非常穩定,尤其近期非常瘋狂,連三場都轟下超過120分,近兩場更是一場136分、一場142分,團隊進攻效率非常高,本場面對防守不差的魔術,應當還是能取得不少分數。

魔術近期狀況還算不差,近期防守端的表現也還算中規中矩,但禁區出現傷兵,也會讓禁區防守受到影響,Nikola Vucevic的受傷,也讓防守體系出現漏洞,近期在禁區失分有變多的趨勢,本場還得面對禁區得分相當多的湖人,失分肯定不會少。

本場湖人在魔術禁區少了一名大將的情況下,肯定會往死裡打,不僅僅是各種禁區單打,還有LeBron James的強行切入,都會讓湖人得分上顯得更加容易,本場對於湖人大分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客大過盤。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