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馬刺士氣旺 看好勝灰熊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20年01月10日 14:05
DeMar DeRozan。(達志影像資料照)
DeMar DeRozan。(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賽事編號:417
馬刺vs灰熊
比賽時間: 1/11 09: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馬刺過盤(運彩盤預測:+1.5)

馬刺近期狀況有所提升,整體進攻端的近況相當不錯,接連2場得分超過125分,可以說是用進攻轟垮對手,雖然防守端的表現不算太優異,但還是能靠進攻端來取勝,本場面對防守強度不出色的灰熊,進攻表現依舊值得期待。

灰熊近期狀況也是相當不錯,拿下3連勝,近期進攻端的表現也相當優異,但防守端的表現也是非常糟糕,主場對他們來說其實差距不大,面對經驗比較豐富的馬刺,要延續這樣的進攻強度恐怕不容易。

兩隊狀況都不差,近期的進攻端的表現都相當出色,但馬刺近期接連戰勝東區強權,士氣上肯定會比灰熊更加旺盛,加上對戰成績非常優異,對於馬刺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馬刺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spor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