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灰熊、塞爾提克火力佳 大分過盤機率大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20年01月22日 13:47
Ja Morant。(達志影像資料照)
Ja Morant。(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賽事編號:421
灰熊vs塞爾提克
比賽時間: 1/23 08: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預測:232.5)

灰熊近期狀態不錯,整體進攻端的表現非常優異,是近期戰績提升的主要原因,但近期防守強度確實不是那麼理想,失分也都不少,本場面對進攻強度略顯提升的塞爾提克,失分肯定也不會太少。

塞爾提克近期狀況不算太出色,進攻端直到近期才有所起色,防守端近期的表現也不理想,是近期輸球的主因,本場還得面對進攻火力非常強大的灰熊,防守端的表現肯定備感壓力,失分肯定也不會少,要拿下勝利恐有難度。

兩隊狀況由灰熊較為出色,但兩隊近期進攻火力都不算太差,防守強度也都不是太出色,本場兩隊形成得分多失分也多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大分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spor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