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Sabathia進傷兵名單 洋基先發輪值再評估

作者:編輯部 ‧ 2017年06月16日 12:17
洋基球團16日宣布把36歲老將CC Sabathia放進10天傷兵名單,原因是左大腿筋拉傷,洋基教頭Joe Girardi將會在近日內評估如何調度先發輪值。

經過MRI檢查後確認Sabathia的傷勢是第2級拉傷,就一般情況來看,第2級拉傷需要至少4週的復原時間,這對洋基來說不啻是個利空消息。

在Sabathia進傷兵名單後,洋基從3A調上右投手Luis Cessa,Girardi說Cessa很可能會頂替下週一(19日)Sabathia原本的先發位置,不過得端視牛棚使用的狀況而定。「Jonathan Holder、Chasen Shreve、Adam Warren這2天很操,他們都投了很多球,所以我會看看之後打擊練習的情況再做評估。」Girardi說道。

【駐美特派李宏政/洛杉磯現場拍攝】
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http://goo.gl/X3knpk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翻拍、下載或嵌入】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