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1分鐘體育週報》王柏融加盟日職火腿 上週召開記者會

作者:編輯部 ‧ 2018年12月24日 18:44

 

1. 金門酒廠洋將貝斯17日晚間跟朋友到夜店,驚傳抽大麻遭逮。球團18日發聲明表示,貝斯並不知道在台灣不能抽大麻,已將貝斯開除,補進新洋將伍茲,不過由於他的表現不出色,金酒有可能在他返回美國過聖誕節後選擇不留用。

 

2. 王柏融是中華職棒史上第1位透過入札制度挑戰日本職棒的球員。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19日特地來台舉辦王柏融加盟記者會,日本火腿與王柏融達成一紙3年合約,合約總值超過4億日圓。記者會現場有大批日媒到場,由此可見日本火腿看重王柏融的程度。

 

3. 道奇22日與紅人完成交易,道奇送出Yasiel PuigMatt KempAlex Wood、工具人Kyle Farmer700萬美元,向紅人換回投手Homer Bailey與新秀投手Josiah Gray及新秀內野手Jeter Downs,不過有權拒絕交易的Bailey同意被交易至道奇後,讓道奇立即將他釋出。

大專盃預賽僅剩1階段,每支球隊都拚盡全力搶八強門票。目前台師大11連勝、健行101敗、義守大學92敗確定晉級。

 

4. 今天發燒話題來看點有趣的!台藝大隊長張家禾今年表現突出,暫居得分王的寶座,張健鑫則是這階段傷後歸隊,2個相處4年的隊友感情好,但是默契到底好不好呢?請鎖定8點鐘的發燒話題!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