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SBL明星賽超熱鬧 于煥亞MVP、梅奧3分球王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02月18日 16:28
SBL明星賽超熱鬧 于煥亞MVP、梅奧3分球王。(影音封面)

 

倪芝蓉

第16季SBL明星賽16日在桃園巨蛋熱鬧登場,身高屬於「地虎」的白武士隊,終場146比140打退「天龍」黑武士隊,攻進白武士最高27分的于煥亞獲選為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MVP);前NBA好手梅奧(O.J. Mayo)則是抱回3分球大賽冠軍。

SBL史上最大咖洋將梅奧職業生涯首次參加3分球大賽,果然展現NBA本領,首輪賽事就砍進全場最高20分晉級,決賽又拿下最高的16分封王,讓達欣隊友張皓鈞、富邦勇士林書緯與台啤王子綱都甘拜下風。

梅奧奪冠後開心地說:「很高興為達欣拿回1座獎盃了,SBL有很多優秀射手,今天也是個很有趣的聚會,非常開心。」梅奧並沒有特地為3分球大賽進行特訓,而是每天都會持續練習投籃,總是提早1小時練投,團隊練習結束後也會留下來自主訓練,對自己的投籃很有信心。

灌籃大賽則由台銀洋將泰勒(Joseph Taylor)與隊友呂孟瑋攜手捧金盃。泰勒先是飛過達欣身高211公分的洋將麥克連(Anthony McClain),隨後又重現他在第10季灌籃大賽摘冠的飛越5人經典美技,生涯第2度獲得灌籃大賽冠軍。

最後壓軸的黑白武士明星對抗賽,白武士全場砍進33顆3分球,其中于煥亞18投9中,包括讀秒階段被追平後,挺身而出連砍2記重要3分彈。于煥亞貢獻全隊最高27分,生涯首度獲得明星賽MVP。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