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兒子的頭號鐵粉 張憲銘排除萬難現身力挺

作者:李沅芷 ‧ 2019年05月23日 19:47
兒子的頭號鐵粉 張憲銘排除萬難現身力挺。(影音封面)

 

就讀私立復興實小的張為甯為球隊的主力戰將之一,父親是前籃球國手、現為展逸國際企業的董事長張憲銘。走進小學籃球聯賽的賽場,此時的張憲銘並非董事長身分,而是兒子的超級鐵粉,場場排除萬難到場加油。

張為甯小學4年級加入籃球隊,張憲銘在他身上發現打籃球的天分,以行動力行支持兒子打球。「我會為了看他(張為甯)比賽排開會議、活動!」張憲銘說,即便工作繁忙,但會盡力排除任何工作,到場為兒子加油。

比賽過程中,張憲銘也不忘到板凳提醒張為甯再加強的地方,「我發現他常常在很喘的時候急著罰球,所以我提醒他可以緩一下再出手!」張憲銘表示,也因為如此在關鍵時刻的罰球命中率也加以提升。

曾是過來人,即便運動員的路不好走,張憲銘仍力挺兒子踏上運動員的道路,「如果他喜歡,我當然支持他走這條路,不過教育方面都是媽媽做主。」張憲銘笑說,未來1年可能是革命年,因為媽媽希望張為甯以正常管道升學!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