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強恕去年無緣預賽 關鍵一役逆轉搶下12強門票

作者:李沅芷 ‧ 2019年11月25日 16:22
強恕去年無緣預賽 關鍵一役逆轉搶下12強門票。(影音封面)

強恕高中在去年止步於資格賽,昨天(24日)在對上基隆商工,從首節16分落後扭轉劣勢,拿下12強門票,終於在今年再度重返12強,球員們難掩喜悅之情,總教練吳俊雄賽後則不斷勉勵球員並且要保持謙卑。

對上基商的比賽開打前,基商已經在場內熱身,不過吳俊雄與新的助理教練林冠綸則是在場外與球員不斷地進行溝通,鼓勵球員要保持信心面對此役,吳俊雄主要希望球員能沉澱下來,把教練提醒的事想一遍,確實在場上執行出來。

首節比賽結束,強恕落後到16分之多,不過經過調整、半場溝通,把防守做好,把握幾次的轉換快攻,追平比數甚至是超前,雙方在下半場你來我往、不惶多讓,比賽打得相當精彩刺激。

然而在第3節時,球隊的主力中鋒黃致銘卻陷入犯規麻煩,決勝節時也提早犯滿離場,不能在場上幫助隊友,吳俊雄說表示,雖然第3節場上放上5小的陣容,但很明顯球員們表現都很好;他也坦承,在黃致銘5犯時也很緊張,不過就是不斷找方法調整。

賽後黃致銘提到首度晉級12強賽的心情,除了開心之外,他更感謝教練對他悉心的栽培,「所有在場上會的都是他教我的。」黃致銘眼泛淚光說著。吳俊雄聽到後回應,感動球員們知道他的用心,從來不求什麼,只希望他們在籃球路上順遂。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