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191223 1分鐘體育週報》「樂天桃猿」新登場 中職教頭大洗牌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12月23日 21:13
《20191223 1分鐘體育週報》「樂天桃猿」新登場 中職教頭大洗牌。(影音封面)

日本樂天集團接手Lamigo,上週宣布新隊名為「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劉玠廷續任領隊,隊史首任總教練由曾豪駒出任,同時公布主客場球衣,延續日職樂天金鷲隊的紅白色系。

兄弟宣布彭政閔擔任副領隊兼農場主管,農場副主管為藤田學,同時公布新任總教練由丘昌榮升任,陳江和成為一軍首席教練,二軍總教練仍由林威助續任。

這個冬天的中職好熱鬧,明年新球季4隊都由新任總教練接手,除了剛剛提到的樂天、兄弟以外,富邦悍將總教練為洪一中、統一獅總教練為林岳平,口訣來一下:中丘葉餅豪~

江少慶放棄日職優渥合約,獲得大聯盟底特律老虎隊青睞,簽下小聯盟合約,並受邀參與大聯盟春訓。同時,胡智為與聖地牙哥教士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可能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

108年體育運動精英獎上週出爐,射箭成為最大贏家,林政賢拿下最佳教練獎、2019世界射箭錦標賽女子代表隊拿下最佳運動團隊獎。最佳男、女運動員分別為「鞍馬王子」李智凱、「舉重女神」郭婞淳獲獎。最佳新秀運動員獎頒給已取得奧運資格的泳將王冠閎。最佳運動精神獎得主為彭政閔。終身成就獎得主林華韋校長及特別獎得主潘瑞根教練。

NBA開打至今,東區首位由公鹿穩座,領先5場勝差,西區湖人上週首度連敗,仍不影響龍頭位置。

本週的發燒話題,就是「游泳小將」王冠閎的一天,你/妳收看了嗎?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