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0302 1分鐘體育週報》Sharapova宣布告別網壇 呂政儒告別國家隊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03月02日 19:37
《20200302 1分鐘體育週報》Sharapova宣布告別網壇 呂政儒告別國家隊。(影音封面)

亞洲盃資格賽B組賽事,中華隊以57比96慘敗日本,總教練Charlie Parker認為現在的中華隊還很年輕,希望大家能有信心,繼續支持中華隊。而此役結束後就要褪去國家隊戰袍的呂政儒,則希望可以趕快找到下1個歸化球員。

Kobe Bryant的追思會25日在洛杉磯湖人主場舉行,除了其妻子Vanessa Bryant之外,傳奇球星Michael Jordan、Shaquille O'Neal等人都分享他們對於這位已故球星的思念之情,Jordan更表示我內心的一部份也死去了

生涯累積5座大滿貫的32歲俄羅斯名將Maria Sharapova,近年飽受傷勢困擾,26日她於個人社群媒體上,無預警宣布退休,正式告別網壇,並高呼「網球,再見了!」

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上訴至世界運動仲裁庭的中國游泳選手孫楊禁藥案,28日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宣布孫楊有罪,並處以禁賽8年,幾乎等同於終結他的選手生涯。

謝淑薇與Barbora Strycova的女雙組合,29日奪下卡達女子網球公開賽女雙冠軍,不僅掃進本季第3冠,謝淑薇再次重回女雙世界排名首位。她還在1日於個人社群媒體上表示,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奧運補助款,中華網協則回應東京奧運網球資格將於2020年6月8日,也就是今年法國公開賽結束後的世界排名為主,體育署屆時也將依據里約奧運補助模式,補助入選奧運資格之選手。

UBA男子組最終4強出爐,除了健行科大、台灣師大先後晉級,輔仁大學與中州科大則攜手挺進4強,其中中州更是首度打進4強,創下隊史紀錄。

旅美球星部份,陳偉殷「首航」中繼2局無失分;張育成13打數2安打,包含1支二壘安打;林子偉13打數5安打,期間更一度連續4場有安打演出;吉力吉撈.鞏冠3打數1安打,貢獻2分打點;胡智為後援2局無失分,另外收下一次救援成功。

今天的發燒話題就是為大家獨家大公開,泰山高中的備戰祕技,原來泰山高中教練跟球員感情好到極致都是因為這樣,大家要記得去看喔!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