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0316 1分鐘體育週報》戴資穎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疫情肆虐運動迷的噩夢來臨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03月16日 19:11
《20200316 1分鐘體育週報》戴資穎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疫情肆虐運動迷的噩夢來臨。(影音封面)

2020全英公開賽,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15日在決賽強碰當今球后陳雨菲,最終小戴以直落2獲勝,不僅收下本季首冠、締造全英賽4年3冠紀錄,更重返世界球后。

而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首闖冠軍戰,面對連2年闖決賽的丹麥名將Viktor Axelsen,雖遭到直落2(13比21、14比21)僅拿下亞軍,但仍已創下台灣男單的最佳成績。

日前因為檢測出罹患新冠肺炎、導致NBA當局直接宣布無限期停賽的爵士明星中鋒Rudy Gobert,13日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向大眾致歉,並希望大家能夠以他為鑑,勿輕忽這次的疫情。

由於新冠肺炎持續在全球延燒,中職會長吳志揚12日正式宣佈,開幕戰將再延至4月11日開打,將成為中職史上最晚開季的一次。

在NBA球員Rudy Gobert、Donovan Mitchell以及Christian Wood先後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後,16日棒球圈也打破「零」確診的紀錄,傳出首例感染案例,為洋基隊的某位小聯盟球員。

高中排球強權豐原高商,不負眾望今年再闖冠軍戰,15日面對實力不容小覷的屏榮高中,以總比數3比1奪下108學年度HVL男子冠軍,達成史無前例的7連霸。

女子組部份面對首闖冠軍戰的鶯歌工商,中山工商靠著主攻手許菀芸挺身而出,助隊直落3(25比11、25比15、25比20)奪下108學年度HVL女子組冠軍。

寶貝兒子首度到場觀戰,裕隆射手簡浩斬獲12分,達成SBL生涯3000分里程碑,更助隊以108比96打退九太,收下3連勝。簡浩賽後直呼開心,並透露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收集到第6枚冠軍戒指,並模仿Michael Jordan手握6枚冠軍戒的經典照片。

本週的發燒話題是UBA男籃四強守護門神,本季是四支球隊禁區的收成年,身為大學長的他們更是球隊的攻守支柱,這次我們為大家訪問到四位球員,聽聽在UBA對抗多年的他們,又是怎麼看待彼此的呢?而對於自己的球員生涯又有什麼期許。本週的發燒話題將改於週三晚間六點上線,記得要看哦!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