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0713 1分鐘體育週報》王維中投入中職選秀 陳建州宣布新職籃成立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07月13日 20:15
《20200713 1分鐘體育週報》王維中投入中職選秀 陳建州宣布新職籃成立。(影音封面)

本週最重大新聞,就是王維中表態了!他在9日出席活動時,親自表示將投身本屆選秀,一躍成為狀元大熱門,他透露其實很早就決定了,並笑稱已經忍很久了;另名前旅美投手曾仁和,則在10日在個人社群媒體上表示,雖然在台灣打球感覺很棒,但心裡還是有目標,決定繼續尋求旅外機會。

「黑人」陳建州8日正式宣布,在SBL擁有5冠的璞園確定加入新聯盟,加上寶島夢想家、富邦勇士與新成軍的新竹隊,賽季預計年底開打,陳建州則卸下夢想家領隊與股東的身分,未來將擔任新聯盟的執行長;至於日前表示有意加入的九太,卻因時間籌組不及而被屏除在外。九太球團表示,對此感到相當失望,但會繼續留在SBL努力。

自從陳偉殷遭西雅圖水手釋出後,出現許多他是否可能回臺灣加入中華職棒的揣測,他也在7日在社群網站上澄清,從沒有討論過這些事,那都是編造的報導。原訂9日與中職會長吳志揚的餐敘也順勢改期,吳志揚表示大家都很愛他,在報導太過密集情況下,對他造成一些困擾。

復賽在即的MLB,本週陸續有疫情傳出,包含遊騎兵重砲手Joey Gallo及洋基隊終結者Aroldis Chapman,其中Gallo的狀況比較特殊,他的檢測結果有時候陰性,有時候陽性,讓他表示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有沒有染疫;而Chapman則是輕微症狀,但可能會錯過開季。

中信兄弟12日作客桃園迎戰樂天桃猿,只要取勝就能在客場稱王,沒想到樂天林立擊出致勝全壘打,拒絕讓兄弟拋下黃色彩帶,最終兄弟以3比4落敗,最快封王要到明天作客台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