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東縣好投、竹縣延長險勝 21日東縣、竹縣爭冠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5月20日 19:32
台東縣許家勤。(棒協提供)
台東縣許家勤。(棒協提供)
華南金控盃少棒賽20日進行4強賽,台東縣靠著許家勤5.1局好投壓制宜蘭縣,最終以4比2奪勝;而新北市與新竹縣的投手戰,激戰到8局才由竹縣以3比2拿下勝利。

台東縣與宜蘭縣之戰,2局下東縣靠著戰術執行及宜縣發生失誤,攻下3分,接著3局下又靠著韓碩恆轟出陽春砲追加保險分。6局上宜縣發起反攻攻勢,許子謙、葉駿宏接連安打,逼使東縣換上左投李振綸,宜縣再靠著犧牲打及盜壘拿下2分,不過東縣穩住陣腳最終以4比2拿下勝利。

本場比賽許家勤投5.1局,送出5K失2分,受到總教練方穎豐大大讚賞,「他今天表現真的非常好,再加上我們的守備也很穩定,唯一的缺點就是打擊的攻擊力不夠,本來贏下比賽是100分,但細節稍微沒有做好,所以我給90分。」

4強戰第2場新竹縣派出左投趙佳誠、新北市派出林聖諺兩強投壓制對手,糾纏到4局才有分數進帳,4上竹縣先是林宇哲靠著新北失誤跑回1分,下半局新北郭書瑋馬上回擊陽春砲,以1比1進入延長賽。

延長7上竹縣靠著陳威中、劉彥宇兩支犧牲打送回1分,7下新北王信傑犧牲打、郭書瑋保送,強迫推進也拿下1分,8上竹縣劉彥宇盜壘並靠文暐翔犧牲,跑回致勝1分,8下新北盜壘、保送佔滿壘包,卻無力敲出安打,最終以2比3輸給竹縣。

新竹縣總教練紀諺廷表示,今天有轉播、觀眾也變多了,小朋友難免緊張,所以開局打擊沒有發揮,「不過後來漸入佳境,再加上後援投手林建瑋順利關門,我們才守住勝利。」不過,對於球員的表現,紀諺廷仍相當肯定,「我們原本最擔心的守備,今天守得很扎實,完全沒有失誤,真的打很好。」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