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若CBA有機會 陳盈駿將直接挑戰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5月22日 19:56
陳盈駿(圖中)。(倪芝蓉/攝)
陳盈駿(圖中)。(倪芝蓉/攝)
旅美好手陳盈駿上週五返台,今天(22日)正式加入世大運男籃培訓隊的訓練,而他畢業後的動向也相當引人關注。對此,陳盈駿透露,若中國CBA有機會,他當然想直接前往挑戰。

陳盈駿去年自NCAA第2級貝爾蒙特大學畢業後,選擇加入NCAA第一級的自由大學就讀運動管理研究所,暫緩返台加盟SBL的計畫。但目前看來,他甚至可能跳過SBL,直接挑戰CBA。

「CBA還沒正式去談,但確實是有這個想法。」陳盈駿坦言,直接挑戰CBA確實在規劃內,「現在還有很多不確定性,但我目標就是在CBA,如果真的有機會當然會想去,但前提是要有機會,而目前SBL也還沒人跟我接觸。」

陳盈駿若選擇直接挑戰CBA,將必須經過選秀制度。對此,他也已有心理準備,就像這次他以世大運培訓隊為主,而不是備戰東亞資格賽等比賽的中華男籃。陳盈駿說:「其實也還是會想打中華隊,但哪裡有機會就去哪,就聽教練的安排。」

談到這次世大運,曾參與過2015年光州世大運的陳盈駿直呼:「很期待,比之前在光州打還期待,畢竟是在自己家裡打。」對於首日的訓練,他苦笑說:「還在調時差,其實蠻累的,但精神狀態雖然還不太行,但身體沒問題,相信會越來越好。」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