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陳育緹成世新新鮮人 對滬江學妹有信心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5月27日 14:17
陳育緹。(鍾亞芳/攝)
陳育緹。(鍾亞芳/攝)
今年3月與林蝶聯手為滬江高中打下HBL女子組季軍獎盃,即將走進大學校園的「籃球甜心」陳育緹不認為自己畢業後滬江戰力會降低,對學妹信心滿滿的她說:「我相信學妹的實力,也相信她們未來能為滬江打出更好的成績。」

陳育緹即將從滬江畢業,確定就讀世新大學的她日前代表參加世界中學籃球錦標賽,談到對戰歐洲球隊的經驗時她透露:「對手都很高大、對抗性很好,我大部分都在外線埋伏。」

至於會不會擔心自己畢業後滬江出現戰力空缺,陳育緹對此信心十足地表示:「有幾位學妹其實表現一直都不錯,相信過了1個暑假後,她們會比現在更進步,一定能扛起學姊的責任。」

今天陳育緹與另外2位高人氣的HBL球員組隊出席「純喫茶Try it!鬥牛霸」活動,隊友其一田浩甫成為政大男籃雄鷹生力軍,談到升大學前的空檔會如何運用時他說:「高中時都沒好好與家人相處,球隊6月19日才會開始集訓,在這之前會在家裡待著陪家人,彌補這3年的空缺。」

而即將成為國立體大新鮮人的李家慷則說:「雖然高中生涯已經結束,不過自己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許多基本動作都還需要加強,未來要向大學球員、甚至職業球員看齊。」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