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感「蟹」有你 富邦悍將邀沈鈺傑父子開球

作者: ‧ 2017年05月29日 12:15
沈鈺傑。(富邦悍將提供)
沈鈺傑。(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本週首戰將在31日於高雄澄清湖進行,當天將為本季正式轉任牛棚教練的「螃蟹沈」沈鈺傑舉辦「感蟹日」,並邀沈鈺傑兒子「小螃蟹」沈立宸擔任開球嘉賓。

沈鈺傑職棒生涯出賽526場,累積戰績50勝45敗 36救援,防禦率 3.91;去年底隨球隊轉手,輾轉成為富邦悍將成員並專任牛棚教練,也結束 12 年球員生涯。

沈鈺傑在球員時期常用叉指變速球擾亂打球,此球種也俗稱螃蟹球,是沈鈺傑綽號「螃蟹沈」的由來。

富邦悍將特地在31日澄清湖主場賽事,為老家位於高雄的沈鈺傑舉行「螃蟹感謝日」,當天球迷只要憑內野票進場,就有機會獲得印有沈鈺傑親筆寫給球迷一段文字的限量螃蟹感謝酷卡一張。

由於沈鈺傑學生時期曾到日本別府大學就讀,本身又是棒球文物蒐集迷,富邦悍將也將在開球儀式送給「螃蟹沈」一個神祕禮物,感謝他對球隊的付出。富邦將在賽前1小時舉辦感「蟹」簽名會,屆時除沈鈺傑外,倪福德與張耿豪也會一同出席與球迷相見歡。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