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郅為、劉韋辰 改當富邦生力軍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5月31日 22:57
林郅為(圖左)。(資料照,觀護盃提供)
林郅為(圖左)。(資料照,觀護盃提供)
SBL再傳人事異動!原效力於台灣銀行的林郅為與劉韋辰新球季確定將改披富邦勇士戰袍,2人在今天(31日)拿到離隊證明書,也宣告與新東家的合約成立,接下來就等林郅為中華隊賽程暫告一段落後正式報到。

身高200公分的林郅為畢業於文化大學,在第12季選秀會上被台銀第1指名選上成為狀元,但因教練考量與傷勢困擾,上場時間與機會始終不多,生涯在台銀3季每場平均只有2.6分、2.1籃板。

不過林郅為的發展性與潛力仍相當被看好,多次入選國家隊,目前也與中華男籃在備戰即將於6月3日開打的東亞資格賽。中華隊預計明天出發日本長野,林郅為最快將等到東亞資格賽結束後才向富邦勇士報到。

劉韋辰則是出身於南山高中、明道大學,第11季效力於台灣大雲豹(富邦勇士前身),第12到14季轉戰台銀,這次再回富邦勇士也算是另類「回鍋」。

劉韋辰本季表現大幅提升,每場平均可貢獻7.5分、2.5籃板、0.8助攻、1.1抄截都是生涯新高,預計也將成為富邦勇士的即戰力。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