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盼勇士不拆夥 Curry、KD談犧牲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6月15日 09:49
Kevin Durant。(達志影像資料照)
Kevin Durant。(達志影像資料照)
金州勇士奪下3年內的第2冠後,球迷好奇的是在有多達10名球員可能進入自由球員市場的情況下,球隊來年能否保持具有競爭力的陣容。對此Kevin Durant與Stephen Curry今天(15日)都在季終記者會表示,他們相信大部分球員都還是會留下。

Durant在去年夏天與勇士簽下2年合約,不過今年球季結束後他有權跳脫合約。今天被問到相關問題時他表示,他相信會有球員做出犧牲,設法保持球隊陣容的完整:「這是特別的球隊,特別的一群球員。」

「當然,這是籃球的商業面,沒有什麼是確定的。」Durant說:「不過我覺得我們能夠解決這個情況,大家都還會有機會明年再拚1次。當然說比做簡單,不過這是目標。我們想要保持陣容完整,就看我們能怎麼做到。」

先前有傳聞指出,Durant可能願意減少年薪,幫助球隊留下其他球員,不過這個傳聞並未獲得證實。談到自己的未來,Durant表示:「最近這幾天我有開始想,但就像我說過的,我們都還在找方法,我們也會解決這個情況。就像我說過的,我想留在這裡,我們只贏了1個冠軍,讓我們看看能否再次做到。奪冠是終極目標,現在大家都體驗過了,我們想要再次體驗。」

除了Durant外,勇士還有Curry、Andre Iguodala、Shaun Livingston、David West、Ian Clark、Zaza Pachulia、JaVale McGee、James Michael McAdoo、Matt Barnes等人可能進入自由球員市場。

可能獲得5年頂薪續約的Curry表示:「大家能繼續合作會是意義重大的事情,我們在這裡打造的是真的很特別的球隊,很獨特,是你不想要看到它結束的事情。我們的所有球員,在奪冠、每年保持爭冠水準的等式中都非常重要。所以這是商業面,每年都必須做出決定,而你必須評估當下的狀況。」

Curry也知道,想要保持陣容完整,可能有人要有所犧牲:「你不想要任何人必須有所犧牲,你也不會強迫任何人做出犧牲,不過到了最後,我們都知道接下來怎樣做對全體來說最好,我們也會盡自己所能保持球隊的完整。所以我會有這樣的心態,KD也會有這樣的心態。」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