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陽岱鋼檢查後意識清楚 巨人完封羅德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6月16日 21:19
陽岱鋼(圖左)。(侯禕縉/攝)
陽岱鋼(圖左)。(侯禕縉/攝)
昨役陽岱鋼在面對軟銀時遭森唯斗直擊頭部,為保險起見巨人今天(16日)改由長野久義擔任首棒要角,他也用猛打賞表現頂上陽岱鋼空缺,加上洋將Mike Mikolas近乎完美表現,東京讀賣巨人8比0完封千葉羅德海洋。

陽岱鋼昨天遭頭部觸身球擊中當下雖然還能自行站起,但球團不敢大意,當下就帶陽岱鋼到附近醫院接受治療,巨人球團經理鹿取義隆說:「他(陽岱鋼)意識很清楚,但我們為安全起見有必要帶他去醫院檢查。」

不見陽岱鋼在先發打序上,改打開路先鋒的長野單場4支3跑回2分,洋砲Casey McGehee同樣單場3安,只差一壘安打完成完全打擊。跑出來日職後首支三壘安打,McGehee表示,自己通過二壘往三壘過程中真的滿緊張的。

巨人先發投手Mikolas獨撐8局送出8K僅被羅德擠出2安,前4局還演出無安打比賽,成功奪下賽季第6勝,Mikolas說:「今天狀況很好,加上今天家人從美國飛過來,想早點結束比賽回去陪他們。」而羅德先發涌井秀章則投完5局後失4分退場,承擔第5敗,同時羅德也吞下3連敗。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