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最愛陽岱鋼 彭名宇期待踏入職棒那一天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6月17日 17:22
彭名宇。(資料照,張哲郢/攝)
彭名宇。(資料照,張哲郢/攝)
在棒球、田徑雙棲的文化大學快腿彭名宇,今年春季聯賽表現亮眼,繳出打擊三圍3/4/5的驚人數據,有如偶像陽岱鋼的全能身手,21歲的他決定報名選秀,闖出自己的職棒路。

仰賴遺傳父親練田徑的飛快腳程,彭名宇在大一就獲得上場機會,不過多為代跑,大二漸漸頂上主力,在今年春聯寫下3成71打擊率2轟成績,幫助球隊闖入4強。彭名宇透露,其實前兩年都有想去選秀的念頭,但帳面上沒有亮眼成績,所以一直不敢挑戰。

腳程是彭名宇最大優勢,本壘到一壘只要3.7秒,他也曾在大一代表文化在青年盃田徑男子400公尺項目中奪銀。雖然在大學棒球國手資歷不如陳重廷、張皓緯等人,但彭名宇有信心,自己不會比任何人差。

彭名宇最欣賞在日職打拚的陽岱鋼,認為他除打擊火力外,腳程、守備都很優異。彭名宇也期待進入職棒後,把自己最強大的武器展現出來,提升自己長打能力,瞄準站穩一軍那條路前進。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