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陽岱鋼轉隊後首度開轟 巨人連2天完封羅德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6月17日 21:15
陽岱鋼(圖左)。(資料照,侯禕縉/攝)
陽岱鋼(圖左)。(資料照,侯禕縉/攝)
日前面對福岡軟銀鷹遭到頭部觸身球退場的陽岱鋼,今天(17日)不只重回先發打序,更在8局敲出來到東京讀賣巨人後首發全壘打,幫助巨人連續2天都以8比0完封千葉羅德海洋。

陽岱鋼今天改打第6棒,首棒仍由昨天猛打賞的長野久義擔綱,陽岱鋼在首打席就擊出二壘安打,沉寂3個打席後,陽岱鋼在8局敲出本季第1轟,帶有2分打點,擴大球隊領先到8比0。陽岱鋼賽後受訪直呼:「這感覺真的太棒了!」

巨人此役派出田口麗斗先發,花117顆球完投9局送出10K,僅被打4支安打,拿下個人本季第2場完投完封勝,也是田口今年首次三振數上雙。

巨人打線面對羅德投手連2天大爆發,昨天繳出準完全打擊的Casey McGehee今天再度單場3安,打下2分打點。McGehee說:「能夠把握延續球隊攻勢的機會我覺得很開心,並沒有要強力拉打,而是想辦法把球往中外野方向帶。」巨人連2天完封羅德,也讓羅德最近苦吞4連敗。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