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龜井再見全壘打 巨人延長勝羅德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6月18日 17:44
東京巨蛋。(資料照,特派記者侯禕縉/東京現場拍攝)
東京巨蛋。(資料照,特派記者侯禕縉/東京現場拍攝)
東京讀賣巨人今天(18日)與千葉羅德海洋之戰,雙方打線互相開砲,直到12局下龜井善行擊出右外野方向3分全壘打,幫助球隊最終以7比5拿下勝利。

本場比賽前5局巨人靠著老將阿部慎之助的雙響砲帶動下,加上大竹寬先發6局,用了67球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並送出4次三振,巨人便以3比1取得領先。

下半場羅德展現韌性,8局上靠著鈴木大地2分砲將比數追成3比3平手,加上9局雙方未能攻下分數,也把戰局拉至延長賽。

延長賽中羅德在12局上率先攻下2分後,同時也激起巨人得分慾望,在下個半局先靠著坂本勇人的二壘安打拿下1分後,接著洋將Casey McGehee獲得故意四壞後,龜井善行擊出右外野全壘打帶有3分打點,一舉逆轉比數,幫助巨人最終以7比5拿下勝利。

而效力於巨人外野手的陽岱鋼,先發第6棒、擔任中外野手,4打數沒有擊出任何安打,獲得1次三振1次觸身球保送,目前打擊率為2成44。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