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培訓練到哭 林勝傑想當義守職棒第1人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6月19日 16:30
林勝傑。(李心筠/攝)
林勝傑。(李心筠/攝)
義守大學棒球隊首屆畢業生林勝傑,經過2年培訓隊的洗禮後,決定參與測試會挑戰職棒。他表示,「在培訓隊時真的學到很多,雖然一度練到偷哭,不過更要謝謝教練團的肯定,讓我有信心挑戰職棒。」

去年2度入選中華培訓隊,雖然最終未能成為正式名單,不過林勝傑仍相當珍惜這個機會。他說道,「畢竟義守只有我1個球員,我在隊上就是慢慢從旁學習,偷偷模仿其他球員,像是打擊很有實力的岳東華,我都會在旁邊默默觀察他。」

曾與培訓隊一同到日本與日職二軍交流的林勝傑,在1次熱身賽中因為守備失誤,回房間休息時竟偷偷流下男兒淚。他說:「發生失誤後就被郭李(建夫)教練叫下來罵,也是那次才看到外面的世界有多大,更要謝謝教練願意看重我,帶我進入培訓隊一起學習。」

而這次義守大學共有5名球員參與測試會,將有機會成為首位義守大學畢業的中職球員,林勝傑談到,「我不會把這個當成壓力,其實滿榮耀的,希望可以把義守帶起來。」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