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對Griffin一事震驚 Jefferson:他是籃球界的Epstein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6月21日 11:43
Richard Jefferson。(達志影像資料照)
Richard Jefferson。(達志影像資料照)
日前騎士球做出將不會與總經理David Griffin續約的決定,而騎士老將Richard Jefferson得知消息後感到震驚,還說Griffin是籃球界的Theo Epstein。

消息來源指出,騎士不與Griffin續約的原因之一是老闆Dan Gilbert與Griffin就球隊未來方針有不同意見,而他們將會在6月底Griffin任期結束後找來2014年球季結束後退休的前後衛Chauncey Billups接替他的職位。

「他(Griffin)是籃球界的Theo Epstein(曾帶領紅襪與小熊拿下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冠軍的知名球隊高層),他終結隊史的詛咒,不僅是為了這支球隊,也為了這整座城市。」Jefferson說道。

此外,傳言還指出,Gilbert並沒有與LeBron James談有關Griffin的事情,對此Jefferson說:「如果LeBron不知道,那沒有人會知道。」

Jefferson強調,在位期間James回鍋克利夫蘭,之後找來Kevin Love組成三巨頭,進而連續3年闖進總冠軍賽並於2016拿下隊史第1座總冠軍,Griffin絕對居功厥偉,而在面對他即將離開克利夫蘭的事實,球員們的確頗感意外。

消息傳出後Jefferson與Griffin交談許久,並把此事比喻為「無過錯的離婚」,Jefferson還指出,其實Gilbert是有提供一紙合約,只不過雙方的合約協商最終宣告破局。

最後,Jefferson向騎士球迷信心喊話,「如果球迷們感到緊張,就只要想著我們的(奪冠)任務從未改變,就這方面來說完全沒有改變。」

另一方面,根據消息來源指出,Gilbert已於今天面見Billups,預計Billups將會是新任的騎士總經理。

Billups目前擔任球賽評論員,他與Gilbert的關係超過10年,而且與騎士教頭Tyronn Lue也有交情,NBA總冠軍賽期間2人曾多次聚餐。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