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老鷹、黃蜂達成共識 Howard意外成主角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6月21日 12:36
Dwight Howard沒想到自己成為交易的對象。(達志影像資料照)
Dwight Howard沒想到自己成為交易的對象。(達志影像資料照)
根據美國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去年才與老鷹簽下3年7050萬美元合約的Dwight Howard今天(21日)被老鷹以選秀第31順位一起打包送到黃蜂,換來Miles Plumlee、Marco Belinelli與選秀第41順位。

Howard去年歡喜回到亞特蘭大家鄉球隊老鷹,74場出賽繳出13.5分、12.7籃板、1.2火鍋的成績,不過老鷹雖闖進季後賽,但首輪就被巫師4比2淘汰出局,而且其中2場比賽的第4節Howard都沒有上場。當時Howard曾說:「這令人難過,我想打球,我想要待在場上,我想造成影響,在板凳區你什麼也不能做。」

球季結束後,老鷹教頭Mike Budenholzer辭去兼任的籃球事務部總裁職位,且Wes Wilcox也離開總經理一職,而Howard就是新任總經理Travis Schlenk的第1樁交易案。而Howard離開將可為老鷹省下一筆薪資空間,以便在夏天做戰力的補強;黃蜂可提振原本較弱的禁區戰力。

有趣的是,這樁交易似乎與社群媒體牽扯上關係,因為老鷹與黃蜂曾利用官方推特針對之前的交易傳聞互開玩笑,結果幾小時後,兩造就達成Howard的交易。

而Howard可能也對這交易笑不出來,因為事前他曾在推特上與球迷互動,討論今年選秀與可能會有的交易,「推特粉絲們,給我你們的看法吧,請記得要對我好一點。」

沒想到不久後自己竟然成為交易的主角。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