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以前只能看電視」 梁家榮首次封王戰先發很亢奮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6月21日 18:48
梁家榮 。(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梁家榮 。(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前幾次球隊封王戰我都只能看電視。」不過Lamigo桃猿「阿銀」梁家榮今天(21日)不但在封王戰登錄在一軍名單,且還擔任先發三壘手,對此他開心地說:「之前自己能力不足無法參與封王戰,今天能上場真的很亢奮。」

桃猿今天只要贏球就能登上上半季寶座,拿下隊史第9座季冠軍。梁家榮雖2013年就加入桃猿,經歷過球隊連霸時期,但他皆苦無上場機會;今天首次在關鍵戰事先發出賽。

梁家榮今年開季就從一軍出發,至今天賽前32場出賽,繳出2成63打擊率。今天他也出現在先發名單中,「之前都只能看電視或待在場邊看,今天第1次親身參與一軍的割喉戰,其實不會有壓力,但很亢奮。」

梁家榮透露:「之前可能因為自己不成熟,技術也沒有這麼好,所以無法參與這樣高張力的賽事;或是只能待在場邊觀戰,但那種感覺真的不一樣。」

桃猿本季目前在主場桃園球場的戰績23勝3敗,今天能封王的機率非常高,不過梁家榮認為:「球是圓的,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但還是希望可以儘早拿下季冠軍。」

至於談到今天有沒有為這場高張力的比賽做特別的準備,梁家榮說:「這只是一場比賽而已,沒有特別做什麼不一樣的事,因為不想讓自己有更多想法而受到影響,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就好。」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