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兄弟上半季3位3響砲 恰恰:全世界只有我們吧!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6月21日 18:54
彭政閔 。(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彭政閔 。(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今年上半季已有陳子豪、曾陶鎔及詹子賢3名新秀出現單場3響砲。過去曾有此紀錄的「恰恰」彭政閔也驚奇地表示,「這紀錄真的很難得,全世界應該只有我們這隊吧!」

恰恰在2002年7月19日曾出現單場3響砲,對手是興農牛,他的3響砲帶動下,幫助球隊最終以6比0拿下勝利。彭政閔說道,「因為當時賽事轉播是輪流的,剛好我那場沒轉播,賽後還被前輩們虧,所以時間我記得很清楚。」

目前上半季進入尾聲,雖然賽前兄弟與第1名的Lamigo桃猿勝差來到7.5場,但只要Lamigo尚未封王,兄弟對季冠軍還保有一絲機會。

在前場擊出21支安打、4支全壘打以18比3擊敗富邦悍將後,會不會更有信心阻止Lamigo封王?彭政閔說,「其實每場比賽的心態都一樣,必須全力以赴才能有這樣的差距,千萬不要等到季末才在懊悔為何其中幾場沒打好。」

談到對手Lamigo從去年墊底到問鼎本季上半季冠軍,彭政閔表示,「他們上半季都掌握得不錯,後面也慢慢穩定下來,但我們其實也不差,今年不論是投手或打擊的平均值都比過去來得好,相信若能延續這種手感,離最後榮耀一定會越來越近。」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