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陳子豪猛打賞 桃猿封王還得再等等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6月21日 22:17
陳子豪 。(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陳子豪 。(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本季未嘗敗績的Lamigo桃猿投手道恩斯(Darin Downs),今天(21日)先發出戰中信兄弟,不料卻遭到兄弟砲火攻擊,僅主投5.2局便被換下場,加上兄弟開路先鋒陳子豪連續2天猛打賞的表現,幫助球隊最終以9比3獲勝,並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不想讓Lamigo順利封王的兄弟,在3局上趁著道恩斯亂流,再利用Lamigo野手失誤,單局攻下3分。下個半局Lamigo靠著梁家榮二壘安打帶動下,追回2分,而兄弟在5局上靠著彭政閔的安打再添得1分,幫助球隊在5局結束取得4比2領先。

6局上儘管Lamigo換上中繼投手朱俊祥,兄弟未想讓出領先,首名打者曾陶鎔安打上壘後,再利用投手暴投添加1分,加上陳子豪、王勝偉連續2支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將比數擴大為7比2領先。

6局下王柏融中外野陽春砲雖然幫助Lamigo追回1分,不過7局上林智勝二壘安打帶動下,再幫助兄弟添加2分保險分,加上洋將伍鐸(Bryan Woodall),先發7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失3分自責分、送出6次三振2次保送,成功封鎖Lamigo打線並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戰績8勝3敗。

敗戰投手則是道恩斯,主投5.2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7分(2分自責分),並送出3次三振1次保送,吞下本季第1敗,目前戰績為7勝1敗。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