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陳子豪積極揮棒 連2場繳猛打賞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6月21日 22:53
陳子豪 。(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陳子豪 。(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今天(21日)有著不能輸的壓力,在打擊發揮的情況下,最終以9比3擊敗Lamigo桃猿。賽後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表示,「球員們積極揮棒個個有備而來,就是想要拿下這場勝利。」

本場賽前Lamigo封王魔術數字來到M2,若這場獲勝Lamigo就能在主場拋下藍色彩帶。而客隊的兄弟不放棄,在3局上靠著失誤攻下分數後,加上開路先鋒陳子豪單場4打數4安打並獲得1次保送,上壘率百分百的好表現,率隊擊倒Lamigo。

在前輩張正偉因傷下放二軍後,陳子豪開始擔任第1棒的角色,2場比賽共10打數8安打、1次三振1次保送。高達8成打擊率,陳子豪談到,「知道自己選球不好,在擔任第1棒時只要是好球就會積極進攻,才能順利擊出長打。」

在這種關鍵比賽陳子豪面對開路先鋒這個陌生的角色,他表示,「我了解第1棒需要高上壘率,但不會因為尋求上壘而破壞自己打擊重心,加上有著不能輸的壓力,也會更專注在場上。」

談到子弟兵的表現,史耐德相當讚賞,他說:「我知道子豪是有侵略性的打者,今年也安排他打過很多棒次,他今天也成功扮演好他的角色。」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